Skip to main content

添加Windows开启启动程序

· 2 min read
Alan

从Windows 95开始, 只需要将程序的快捷方式拖到Windows的“启动”文件夹即可。

使用运行打开启动目录

使用快捷键 Win + R 或者开始菜单搜索 运行, 然后输入 shell:startup 即可打开启动目录, 然后将要开机启动的程序或者程序的快捷方式放到该目录即可.

打开当前账号的启动目录

按下Windows开始键,找到 启动/Startup 目录,然后右击选择 打开/Opne 即可打开启动目录,然后把你的程序的快捷方式加进去即可。

目录一般位于: C:\Users\<username>\AppData\Roaming\Microsoft\Windows\Start Menu\Programs\Startup, 需要将<username>替换成当前账号的用户名。

打开系统(所有用户)的启动目录

还是上述操作,只不过右击 启动/Startup 目录的时候要同时按住 Shift 按键,然后选择 打开所有用户/Open all users

目录一般位于 C:\Program Data\Microsoft\Windows\Start Menu\Programs\Startup

引用 Easily Add Programs to Windows 7 Startup Folders